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靖江表彰见义勇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2023-01-17 09:35:00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靖江市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对近年来涌现的22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5个见义勇为先进集体进行集中表彰。

近年来,在平安靖江的建设大潮中,靖江一大批见义勇为人员在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威胁和不法侵害的危急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正义和社会责任,展示了大义凛然、大爱无疆的高尚风范,弘扬了舍己为人、无私无畏的浩然正气。表彰大会上,靖江市蓝天救援队等5个集体荣获“见义勇为先进集体”称号,邵益兴、蒋宁、蒋致远、刘文鑫、杨幸等22人荣获“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靖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骥涛表示,该市将进一步激发全社会人人见贤思齐、人人见义勇为的浪潮,不断增强见义勇为权益保障,切实落实见义勇为各项奖励保障政策,加大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护,探索新时代见义勇为长效保障机制,确保见义勇为人员政治上有荣誉、生活上有保障,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善举义举。

(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杜秋莹)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