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让文明浸润巷道 泰兴打造10个文明示范小巷
2023-05-25 09:53:00  来源:泰州日报  

干净整洁的巷道,传递文明新风的文化墙……近日,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泰兴市延令街道东联社区池政巷焕然一新。

背街小巷是居民日常通行的重要通道。今年,泰兴计划将润福路、韭菜桥巷等10条小巷打造成“文明示范”小巷,在修缮路面、路牙、路名牌,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的同时,让文明浸润巷道。

据了解,在整治前,延令街道东联社区池政巷存在弱电线路杂乱无章、车辆无序停放等问题。整治后,不仅弱电线捆扎齐顺,车辆有序停放,而且巷道墙体被粉刷一新,绘制了中华美德、廉政文化等公益广告,成为居民身边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社区还帮助巷道沿线居民修补了家中剥落的墙体以及破损的台阶、花坛等。

东联社区党委书记侯战辉表示,社区将加强文明巷长效管护工作,落实网格员、保洁员对巷道内停车秩序、卫生保洁、绿化修剪进行管护,劝导不文明行为,真正把巷道打造成基础设施完善、文化氛围浓厚的示范巷道,提升居民幸福感。

(记者 朱敏丽 通讯员 徐路)

责编:唐凯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