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寻美泰州·苏新暖冬” 公益活动启动
2024-01-22 09:06:00  来源:泰州日报  

1月19日,“寻美泰州·苏新暖冬”公益活动在泰州海陵区城北街道西浦社区“e起公益”展示中心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统筹指导,省新联会、省慈善总会主办,市新联会、各市(区)新联会等单位承办,将组织新阶层爱心人士对困境儿童开展关爱慰问,持续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该公益活动采取集中发放物资和上门走访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当天,在海陵区主会场,新联会爱心人士为50名困境儿童送去了定制的羽绒服、保暖靴和围巾。与此同时,其他市(区)也纷纷做好爱心接力,靖江市新联会为20名小朋友准备了半日的游学活动,泰兴市新联会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兴化市和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新联会组织各镇街新联会对全市(区)需要关爱的儿童进行走访,姜堰区新联会安排了孝老爱亲事迹宣讲和儿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从2021年起,泰州已连续三年举办“苏新暖冬”活动,组织30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立多支志愿服务队伍,为864名困境儿童送去了暖冬物资。

市新联会会长侯先栋表示,新联会将继续充分发挥新阶层人士的资源优势,发动更多新阶层人士发扬公益精神,踊跃加入到关爱困境儿童和弱势群体的队伍中,为更多的困难群众带去温暖和关爱。(记者 朱敏丽)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