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4-03-13 09:22:00  来源:泰州日报  

3月12日,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战线持续增强精神力量,主流价值在广泛践行中释放新活力,秉持春风化雨恒心,文明培育在深耕厚植中结出新硕果,牢记为民宗旨意识,文明实践在深化拓展中取得新成效,弘扬永不服输精神,文明创建在改进创新中实现新突破。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质增效,积极培育塑造社会文明新风尚,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快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全面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各地各部门单位务必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放到重要位置,科学部署、稳步推进,全市“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为建设文明幸福的泰州而共同努力。

市教育局、市供电公司、靖江市文明办、兴化市文明办、姜堰区文明办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前,部分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海陵区、姜堰区和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文明角”建设。(记者 王亦清)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