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道德讲堂总堂2024年首期活动举行
2024-04-16 09:27:00  来源:泰州日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道德文明新风,引导职工将爱岗敬业、诚信友善融入实际工作及生活中,4月12日,2024年首期市级“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泰州城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泰州城发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主题为“爱岗敬业展风采 诚信友善扬美德”,围绕作省身、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朗心声、讲故事、谈感悟、作承诺和送吉祥九个环节展开。

活动现场,观众共同聆听歌曲《爱岗敬业歌》和经典诵读《上善若水》,观看短片《军转干部吴惠芳》。诗歌朗诵《风雨同舟共携手 昂首阔步创辉煌》,讲述城投集团子公司城投建工成立三年来的成长历程;情景剧《风雪见真情》讲述城投集团子公司城发资本资产运营中心全体人员通过“领导带头冲在前,员工干活跟在后”的网格化管理手段,为盘活国有资产保驾护航的故事。最后,现场观众讲述了自己的感悟:“要做到爱岗敬业,我们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然后不断提高业务技能水平,这样才能干出更好的工作业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记者 刘禹)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