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靖江 > 正文
亲子互动 体验节水护水
2021-03-17 09:46:00  来源:靖江日报  

“大家知道自来水是怎么来的吗?”“我们靖江的水情如何?”3月13日下午,位于天妃宫桥附近的靖江市节水教育基地内热闹非凡,20组亲子家庭在此参加“一水一世界”走进节水体验馆活动,探索水世界的奥秘,了解节约用水的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由市河长办、市“走河”民间河长公益团、市行知社工和外国语学校城南分校联合主办。活动现场,馆内导览员带领亲子家庭依次参观主题形象展区、科普知识展区、水资源危机展区、水循环与再利用展区、护水节水展区和未来寄语展区,通过观看3D影片、参加互动小游戏,了解水的由来和水的奇妙特性、靖江市的节水创新举措等知识。活动最后,大家还沿着横港和展泗港进行实地巡河,并向市民发放节水、护水宣传册,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加入到节水、护水的队伍中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来诠释节水理念,践行公民责任。“平时在家并没有感觉到用水的紧迫性,参加完今天的活动,我发现水资源一天天在减少,节约用水并不是一句口号,我们要付诸行动。”城南新区中学初一(7)班的孙欣妍说。(全媒体记者陆环宇)

责编:国亚妮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