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靖江 > 正文
江苏靖江:聚焦“学说做” 凝聚“新”力量
2023-01-03 15:13:00  来源:靖江市文明办  

12月28日,江苏省靖江市澄靖园区办事处八圩村“此间书屋”里济济一堂,18名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

当天,澄靖园区、澄靖园区办事处联合组织开展“红色暖‘新’凝‘新’聚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学说做”活动,引领广大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在本职岗位上觅初心,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深一层”学、“快一步”说、“实一点”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快递员、外卖员、货车司机、网络主播代表等新就业群体党员代表们还纷纷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以及志愿服务活动经历、工作感悟,在互动交流中凝聚起奋发进取的动力。

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每天穿梭街前巷后,是一支与居民生活休戚与共、参与基层网格化治理的关键力量。现场,澄靖园区办事处向骑手代表们颁发聘书,邀请快递外卖骑手作为兼职网格员加入基层治理网格,主动履行流动网格员职责,在文明城市创建、网格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本次活动现场还发放了防疫物资、防寒保暖用品等在内的冬日暖“新”礼包,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全方位暖心服务保障。

责编:靖江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