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靖江 > 正文
省文艺志愿者文化演出走进靖江
2023-03-29 17:29:00  来源:靖江市文明办  

3月28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联主办的“走进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江苏省文艺志愿者文化演出走进靖江市孤山镇,为孤山镇居民和城北实验学校学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演出在扬州市曲艺研究所一级演员刘芓君、赵松艳领唱的扬州弹词开篇《芍药花开》中拉开序幕。扬州评话《张飞大闹长坂桥》、扬剧《新春观灯》、木偶《绝技组合》、扬州清曲《幸福小康鱼》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集中展示了扬州非遗文化的风采。此外,还有歌舞、器乐演奏、魔术、小品……撷英荟萃,赢得观众阵阵叫好。文艺志愿者们通过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出来、讲出来、舞出来,激励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幸福生活接续奋斗。

“今天的文艺演出让我开阔了眼界,领略到了具有扬州特色的非遗文化。”城北实验学校学生何政严看完演出后感受颇深。孤山居民缪金华是一名退休教师,他说:“具有文化特色的演出走进学校,不仅让学生们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还能激发学生们进一步传承优秀的传统文化。”

责编:靖江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