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泰兴 > 正文
青春志愿心向党 美丽江苏建新功
2021-03-11 09:42:00  来源:泰兴日报  

昨天上午,团市委在广陵镇组织开展“青春志愿心向党,美丽江苏建新功”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助力美丽江苏建设,用实际行动喜迎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

据了解,活动包括“青春新风”共创文明泰兴行动、“绘美乡村”增彩生态泰兴行动、“河小青”助力水韵泰兴行动等。当天,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实新土,满怀希望地种下一株株新苗,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在春日里迎风而立,焕发出勃勃生机。(全媒体记者顾灿)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