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暖心!泗阳县穿城镇爱心人士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捐赠物资
2020-01-31 09:31:00  来源:速新闻  

(速新闻记者 王晓艳)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泗阳县穿城镇党委、镇政府全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冲锋在前线,全力保护人民健康,全力以赴抗击病毒。现在正处在扼制疫情扩散的关键时期,后备物资的储备已经成为打赢这场持久战、攻坚战的关键要素。就在这紧要关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穿城镇父老乡亲,纷纷献出援手,为穿城镇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重要的一份力量。

1月30日上午,爱心人士张红军(宿迁印山红服装辅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为泗阳县穿城镇新桥村人,特地为家乡捐赠了方便面20箱、矿泉水20箱、牛奶20箱,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护工作增添一份安全保障,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张红军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他和公司很是关注疫情发展,看到镇政府有关工作人员及村组干部和党员、乡贤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很是辛苦,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让他很是钦佩和感动,他和公司很愿意为家乡抗击疫情尽一份社会责任。

据了解,穿城镇政府在第一时间将这批物资进行全乡统筹,确保物资发放到最需要的地方,发挥最大保障作用!在此,也呼吁广大村民、社区居民,积极响应号召,居家过节,勿走亲访友,出门必戴口罩,远离密集人群!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