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你奉献 我“礼”到 江苏宿迁志愿者为“疫”线医护人员送“礼包”
2020-03-02 09:34:00  来源:宿迁日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宿迁市广大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冲在“疫”线,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着这座城市。同时,社会各界也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2月29日上午,宿迁绿叶爱心志愿者们驾驶着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来到宿迁市传染病医院,为这里的医护人员送去30套生活必需品,包含洗发水、沐浴露、牙刷、牙膏等。

志愿者和医护人员合影

“感谢你们大老远给我们送来这些生活用品,让我们心里感到很温暖,同时也是一种激励,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收到这些生活用品,医护人员都很感动,市新冠肺炎现场救治指挥部医疗专家组组长王家猛告诉记者。

王家猛接过爱心物资

记者了解到,这些爱心物资是该协会志愿者们自发捐款购买。“组织此次活动是想向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希望这些奋战在‘疫线’的白衣天使们都能健康平安,也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该协会负责人徐健说。

责编:吴旻玥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