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小志愿者,传递大能量
2021-03-09 09:18:00  来源:宿迁网  

3月5日,泗阳县临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服务队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到敬老院为孤寡老人、五保户等困难群体送上温暖,组织文艺宣传队到村居、社区文艺演出。

临河镇中心小学小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为老人送来精彩文艺节目,为孤寡老人送上慰问品,陪老人聊天,帮老人整理房间、叠被子、给老人梳头,通过志愿者们的打扫,老人的房间更加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加了小志愿者们的敬老爱老意识,营造了弘扬“学雷锋”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在村居、社区,夕阳红志愿者精心排练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结合党员冬训好“理”送万家,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编排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中奉献给群众。

近年来,临河镇始终把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作为深化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重要载体,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先后在扶贫助困、法律援助等方面,广泛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富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有力服务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弘扬了雷锋精神和时代新风,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陈侃)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