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红色楼道”走,党史知识留
2021-03-18 14:59:00  来源:宿迁网  

“来到我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就像进了党史课堂。你看,宽敞的楼梯两侧,有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时间表,还有其他党史资料宣传画,让人看了一目了然,入脑入心。”3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宿城区项里街道红星社区采访,在党群服务中心,老党员陆永田指着装扮一新的楼道说:“这就是我们社区的‘红色楼道’。”

红星社区位于宿城区项里街道南侧,社区共有党员186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为活动大厅、读书阅览室和志愿者服务站,二楼会议室是集党员教育、服务群众、互动管理为一体的党建服务阵地。从一楼大厅开始,随着楼梯一阶一阶上升,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每一个时间段、每个重大事项都以图文的形式,清晰地展现在墙上,让每一位经过楼道的党员、群众都可以直观地学习党史、了解党史。

据了解,“红色楼道”是红星社区为实现辖区党员教育集聚化、时空化、社会化的平台,已经成为社区党建工作的阵地和品牌,党员群众的温馨家园,“党建促民主、民主惠民生”工作的展示窗口。(记者 徐其崇 通讯员 徐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