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全国、全省表彰!宿迁25个集体、28名个人上榜!
2021-05-08 09:52:00  来源:宿迁网  

4月25日,团中央下发文件《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团支部)、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中青发〔2021〕4号),我市1个团委、1个团支部、1名共青团员、2名共青团干部获得表彰。

4月30日,团省委下发文件《关于表彰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团苏委发〔2021〕9 号),我市9个团委、14个团支部、8名共青团员、7名共青团干部、9名团支部书记获得表彰。

4月28日,团省委、省青联下发文件《关于授予王尧等20名同志第16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问一号” 火星探测器信标装置研制团队等11个青年集体第16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决定》(团苏委联〔2021〕12号),我市1名个人获得表彰。

五月初夏,喜事特别多

今天要公布一大波表彰名单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团工委) 名单

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 (团总支)名单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 (团工委) 名单

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团总支)名单

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团支部书记专项名单

第16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名单

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团组织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组织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 进一步激发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德,勇于开拓创新,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青春担当,奋力续写宿迁高质量跨越发展精彩篇章。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