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千人齐跳广场舞,风华正茂再出发
2021-06-21 10:04:00  来源:文明宿迁  

为深化“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6月19日,宿迁市在泗洪县古徐城景区开展“永远跟党走 幸福舞起来”千人广场舞展演活动,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0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是宿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一,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根据全省“永远跟党走 幸福舞起来” 广场舞活动总体安排,全市以县区为单位广泛动员,市文明办、市体育局等部门组织专业广场舞指导员,突出思想性、群众性、体育性、艺术性,深入县、乡、村对各地广场舞团队进行专门培训和排练。通过集中展演的方式,展现全市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进、共创美好生活的昂扬风貌。

广场舞爱好者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在展演活动现场倾情演绎了《风华正茂再出发》等曲目,舞者们动作整齐划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舞出了宿迁群众的幸福快乐、文明向上的精气神,抒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营造了欢乐喜庆的社会氛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