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泗阳三庄镇:定制“悦”读 共润书香
2023-02-16 09:56:00  来源:“文明泗阳”公众号  

二月村园暖,书香拂乡间。为营造良好乡村阅读氛围,培养村民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近日,宿迁市泗阳县三庄镇史集社区开展了“与书相约,共享书韵”全民荐读活动。

农家书屋里,大学生志愿者们正围绕读者感兴趣的内容为他们推荐好书,同时对读者在挑选书籍过程中遇到借书流程、选书技巧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在阅读过程中,志愿者们也相伴左右,适时传授阅读的方式技巧,对于读者在阅读中遇到的困难给予及时的帮助。在阅读后,组织读者开展小型交流会,给读者提供分享阅读感受的平台,加深读者的阅读印象。

读者荐读服务是农家书屋重要的服务项目之一,体现了农家书屋以读者为本的理念。此次活动“按需阅读”的原则有效满足了读者对于所需文献资源的个性化需求,今后,社区将长期做好这项工作,不断满足广大读者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责编:宿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