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活力悦动 全民健身”广场舞展演赛
2024-04-15 14:4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深化拓展群众性文明实践活动,引导人们共享健康活力美好生活,4月6日上午,由泗阳县文明办、泗阳县教育局(体育局)主办,众兴街道办事处承办,泗阳县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协办的泗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春风行动之“活力悦动全民健身”广场舞展演赛在泗阳吾悦广场举行。

来自全县的20支广场舞队伍齐聚一堂,比拼技艺。比赛现场,随着音乐响起,选手们依次登台,大家身着统一的演出服装,以精心的动作编排,默契的团队配合,带来了一场场精彩无比的广场舞表演,大家用甜美自信的笑容和充满活力的舞姿,为这美好的春天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泗水芳华健身舞团、上海城健身队斩获了一等奖,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动我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引导市民参与科学健身,促进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动,以行动促进健康,不断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