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宿城 > 正文
宿城区水利局下沉社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2022-04-12 15:55:00  来源:宿城区水利局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4月1日以来,区水利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果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初心、担使命。

果园社区处在我区城乡结合部,外来人员流动较大加之周围企业众多,社区现有工作人员难以全面覆盖和有效保障本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急需补充一批下沉干部和工作人员,全力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没有‘分外事’!区水利局闻讯,迅速组建六支志愿服务队,下沉到社区一线,帮助社区解决人手不足问题。

连日来,水利128名干部真正沉下去,干起来,用勇气和拼劲展现出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服从社区党支部统一安排,配合做好出入口点位值守、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人员排查等工作,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一道构筑起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

疫情便是总攻号。如今,水利党员干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一线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成为我区下沉一线服务疫情防控队伍中的靓丽“风景线”。

责编:李豹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