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正文
书声琅琅,少年向上!快来为你喜欢的“好声音”点赞
2020-09-10 15:5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穿过烈日炎炎的暑期,我们迎来初秋的脚步,新的学期也已拉开帷幕。校园中笑语晏晏,书声琅琅,和少年热切的脸庞一起,交织成一个美丽的开学季。在这个暑假,来自四百多所中小学的强国少年们,在微朗读活动中走进红色经典读物,将红色的种子深埋心底。伴随着声声诵读,这种子已破土而出,在向上的力量浇灌下拔节生长。

由共青团南京市委、“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策划的“读红色经典 做强国少年”大型微朗读短视频征集活动上线两月,获得了全省青少年的热情响应,关注人数已超过三十万。经筛选,本月共有100位小选手进入8月“月度好声音”点赞环节。

即日(9月10日)起到9月14日,扫码打开新江苏客户端,点击参与活动,就能为你喜欢的作品点赞!获赞数排名前20的选手将被评为8月“月度好声音”并直接获得“年度好声音”的评选资格。除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获奖证书及精美图书外,“月度好声音”作品还将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以专栏形式进行展示。

书声琅琅,少年向上!在这个美丽的开学季,让我们伴着琅琅读书声,听红色经典诵读,为强国少年加油。快来给你喜欢的好声音点赞吧!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