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最美防疫先锋——陈霞云
2020-02-25 16:2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泰州海陵区城南街道锦绣社区是一个有着20年历史的老小区,现有居民1000 多户,其中大部分都是老人。疫情防控期间,老人们买菜和买药的问题,成了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霞云最大的牵挂。

其实,陈霞云2018就被查出肺癌早期,做了部分肺部切除手术,是个名副其实的“半肺人”。锦绣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启动时,同事们都劝陈霞云不要参与,让体力好的同志们上。但她却主动找到领导,坚持要到一线战斗。挂横幅、贴海报、挨家挨户送市民出入证,这些工作她一样不落。光是发放居民出入证,她一晚上就跑了13栋楼,400多户人家。

儿子说,“每天她都是吃了一把药就出门,一干就是一天”。居民们说,她是能干的“千手观音”。而她说,“作为共产党员,关键时刻必须得上”。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