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连云港云山街道疫情防控暖童心
2020-02-29 10:07: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2月26日,连云港市连云区云山街道李庄村的李玉成和妻子接到家中13岁女儿的电话,“现在有‘爱心妈妈’照顾我,你们放心吧。”李玉成夫妻长年在外打工,女儿在家跟老人生活。受疫情影响,春节未能返乡,听说女儿由“爱心妈妈”照顾,放心多了。

疫情防控过程中,云山街道积极开展“五送”活动,结对帮扶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由街道党员干部带头,发动“爱心妈妈”给山区留守和困难儿童送日常关爱、送心理帮扶、送家庭教育、送防疫知识、送暖心慰问。走村入户慰问结对帮扶困难儿童,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护物品和学习用品等。“爱心妈妈”通过电话或语音聊天,缓解孩子们的心理压力,帮助他们科学预防应对疫情。“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不能遗忘任何一名山里娃。”“爱心妈妈”们表示。 (朱先明 张启芹)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