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同学们,云端“复学第一课”即将开讲啦!
2020-04-05 09:3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伟大斗争是一次大考,也是一堂大课。青少年在战“疫”中应该得什么样的启示、收获怎样的成长?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共同主办,并策划推出的“青春战‘疫’筑梦想”全省中学生云端公开课、“童心抗‘疫’共成长”全省小学生云端主题班会,将于近日正式推出。

两堂“云端课”把疫情防控作为生动教材,结合不同学龄段学生的身心特点和接受习惯,分别以公开课和主题班会为载体,以网络、电视为主要传播渠道,围绕生命教育、科学教育、公德教育、信念教育,通过专家开讲、视频展示、故事讲述、新闻评述、连线互动、互动问答等丰富形式,引导广大中小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培养科学素养、提升道德品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青春战‘疫’筑梦想”全省中学生云端公开课

首播:4月6日20:05 优漫卡通卫视

复播:4月7日18:55 江苏教育频道

▲“童心抗‘疫’共成长”全省小学生云端主题班会

首播: 4月7日20:05 优漫卡通卫视

复播 :4月8日18:55 江苏教育频道

▲江苏文明网、江苏教育新闻网、江苏省名师空中课堂、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紫牛新闻、扬子读写网等网络媒体同步推出。

责编:张翔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