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为海外友好人士寄“友爱包”
2020-05-28 07:4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在疫情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收到家乡寄来的‘友爱包’,我真的很感动。”27日,收到了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寄送的抗疫“友爱包”和慰问信,江苏青年友好使者、加拿大江苏侨商总会会长、加拿大江苏总商会副会长张容诚第一时间在微信中晒出来自家乡的大礼,“省有关部门还经常推送一些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和疫情防控通告,让身在加拿大的老乡们倍感温暖。”

省外办、省友协筹措防疫物资,向我省荣誉居民、省人民友好使者、省青年友好使者等海外友好人士寄送慰问信和“友爱包”,感谢他们对江苏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达携手战胜疫情的决心。

江苏省荣誉居民、金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志源对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疫情发生以来,金光集团已捐赠1亿元现金和35万元防疫物资,其中800万元通过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捐赠给我省。(卫鑫 晓兰 蒋露 文俊)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