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连云港市组织开展 “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宣讲活动
2020-06-05 17:4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全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连云港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在全市组织开展“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宣讲活动,重点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引发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问题,组织各级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和学校心理健康老师开展教育宣讲活动。

近日,连云港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张冬雪走进连云港市海宁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主题讲座——《做一个受欢迎的人》。讲座围绕疫情后,未成年人相关心理健康问题、未成年人学习成长过程中人际交往等问题展开,受到了海宁小学150余名师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关于人际关系的疑惑在这里得到了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连云港市“阳光成长”心理健康教育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大幕,在全市范围内遍地开花,下一步心理健康讲座将走进幸福路小学、连云港实验学校、郁林中学等学校。同时,也将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的知晓度、影响力和覆盖面,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的舆论氛围。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大家对心理健康有了更深的认识,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方面的指导,让大家以更饱满、更快乐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责编:张翔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