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无锡一街道为困难党员打造“幸福生活圈”
2020-07-08 08:03: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本月初,由无锡市梁溪区迎龙桥街道发起的“暖阳”党员关爱基金、党员家庭医生工作室、“爱心易铺”3个项目正式启动,以“打造幸福生活圈”为理念,为困难党员提供物质帮扶、心理关爱和精神呵护。

党员关爱基金由街道、党建联盟单位、共建单位、党员互助等多方捐赠共同组成,街道党工委在基金建立初期投入200万元,重点将为街道辖区内生活困难的党员提供帮助。街道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签约,成立党员家庭医生工作室,通过“网格挂钩”模式,请有医务工作经验的社区党员作为联络员,免收困难党员特殊家庭上门服务费,为困难党员提供爱心服务。“爱心易铺”目前已筹集到20个共建单位、爱心企业提供的健康服务、生活便利、家政服务等多项优惠服务券,为辖区困难家庭提供爱心便利。 (房雅雯)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