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文明‘益’夏,沁爽一程”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4 09:57:00  来源:如东共青团  

不知不觉中,暑假到了。外出上学的学生和务工人员纷纷坐上返乡的火车火车站里人来人往,行色匆匆。其中穿梭着醒目的“红马甲”从进站口到出站口,从行李到刷脸识别,如东新风的志愿者们在用行动,为需要的人提供暖心的志愿服务。

车站大厅

在火车站的大厅里,总能看见年轻的志愿者们活跃在不同的旅客身旁。他们为来往的旅客解答问题,一边注意大厅里来往的旅客是否存在行李多、行李重的问题,看见需要帮助的旅客,他们便会向前,热情得帮助他们搬运行李。

行李检查口

在火车站的行李检查处,年轻的志愿者们时刻关注着旅客的情况。他们为有问题的旅客解答问题,并帮助行李过重的旅客提放行李,确保旅客行李检查的整个过程更加轻松、快速。

进/出站口

在进出站口,志愿者们分头站在闸机的两侧引导进出站的旅客人群,协助扫脸进站程序不清楚的乘客提供帮助,保证旅客有效有序地通过闸机并引导乘客在出站后进行体温检测。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