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民俗互动、文艺晚会……小区邻里节活动嗨不停
2020-09-29 07:15:00  来源:交汇点  

交汇点讯 9月26日下午,五心服务邻里节暨党支部授牌成立活动在南京玄武区樱驼花园小区广场开展,此次活动主题为“创造美 盛放爱”,旨在使小区物业与社区居民邻里间增加联系,融洽感情,创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由玄武城建集团下属百子物业公司联合苏宁银河公司共同主办,活动以五心服务集市开场,现场为业主提供义诊、理发等便民服务,搭建惠民福利摊位,联动苏宁小店、苏宁帮客、红孩子母婴等苏宁产业资源,为业主提供优质、优惠的刚需生活产品及服务。

除了便民服务之外,活动还组织开展了丰富的亲子游戏,“灯笼DIY”让业主绘制专属小灯笼,增加互动乐趣的同时,为双节“张灯结彩”。“民俗互动”邀请民间手艺人做糖人并免费派送给小朋友,孩子品尝到的是甜蜜,大人回到的是童年。“保龄球游戏”以家庭为单位进行比赛,小小的球串联起来的是业主间浓厚的情谊,竞赛的乐趣更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我们在玄武区每个街道设有分公司,也都开展这样的便民服务活动,”玄武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便民服务活动受到业主一致好评,很多业主住在小区好多年了,在百子物业进驻后享受到各种贴心服务,觉得生活更幸福了。

夜色将至,邻里节文艺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伊始播放了玄武区老旧小区物业全覆盖工作历程短片,通过视频和图片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物业入住老旧小区前后的变化,光影变幻间无数城建人的辛苦付出,是百子物业“爱心、安心、放心、贴心、暖心”的体现。活动现场玄武区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副书记王琰还为百子物业党支部授牌,鼓励物业保持初心,再创新绩。

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副局长兰文平表示,百子物业在短短60天时间里,陆续接管服务总面积360万平方米,楼幢数1千余幢,总户数4万余户,跑出了老旧小区兜底管理提质增效的加速度。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业主至上,树立服务意识,逐步提高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业主的信赖和支持,建设社会责任有担当、群众认可高评价的物管品牌。

通讯员 邱婷婷 交汇点记者 管鹏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