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3个字2个标点 获赞19万!
2020-10-09 08:00: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杨文  

10月6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1张照片,配文只有3个字+2个标点符号:“无锡。善……”没想到获得了19万次点赞。

照片中,一块指示牌提示:“无健康码由此进入”。为使用老人机、手机没电、无微信、无手机、不会操作等无法出示健康码的旅客开通“无健康码通道”。

发帖网友表示照片拍摄于江苏无锡火车站,这是她第一次来无锡,就被这座城市的善举打动。

评论区中,因为这个“无健康码服务通道”,让网友感叹无锡的细心和人性化,有网友说,“一座城市的温度就体现在它如何对待那些被‘遗忘’的人”。不少网友也呼吁,希望公共场所能为老年人提供便利,“无健康码通道希望全国推广”。

记者注意到,博主的微博粉丝只有7017人,但这条帖子转发多达3.6万,评论5600多条,点赞19万。

这样的微博必须转发!

责编:蔡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