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一场有温度的重阳节文艺汇演情暖人心
2020-10-20 08:07: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8日常州市武进区前黄镇在寨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寨桥文体广场举办了一场以“温情重阳,溢爱雅韵”为主题的文艺汇演,为广大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感受浓浓节日气氛。

文艺汇演在歌舞《有娘叫最幸福》中拉开了序幕。

锡剧沙家浜选段《定能战胜顽敌渡难关》、小品《家有廉妻》、快板说唱《四中全会指航程》、三句半《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等10多个节目轮番上演,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一段段沁人心脾的舞蹈,引来台下掌声不断。

本场汇演中还穿插了理论宣讲、知识抢答环节,受到了老人们的极大欢迎。活动现场老人们兴致高涨,有说有笑,大家其乐融融,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展示了我们老年人的生活越来越丰富,日子过得也越来越红火,我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现场观众由衷地感慨道。

“今天很开心,社区天天乐文艺表演活动让我们的节日变得有趣多了。”居民们笑着说。这次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责编:张翔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