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领导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2020-10-22 07:46: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1日,副省长陈星莺带领省卫健委负责人等一行,在南京亲切看望慰问高龄老人,向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祝福。

在91岁高龄的高在书老人家中,陈星莺紧紧握住老人的手,与老人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锻炼等情况,并向老人送上慰问金。高在书老人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解放后曾任南京钢铁厂机关党委副书记等职。在南京瀚瑞颐养中心,陈星莺仔细查看了无障碍设施、医疗设施、起居室、多功能厅等,了解各项设施功能和运营情况,并听取了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该中心是一家集养老护理、医疗康复、文化娱乐等于一体的医养整合型老年人服务企业,在此医养的老人们纷纷表示,这里生活方便、安心,对中心提供的各项服务都很满意。陈星莺听了以后非常高兴,她鼓励医养中心要在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安全管理和人性化设计等方面下功夫,让家人放心,让老人舒心。 (仲崇山)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