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第八届“创业江苏”科创大赛落幕
2020-10-24 08:10: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10月23日,由省科技厅、省人才办、省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指导的第八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总决赛在南京市江北新区落幕。来自省内及海外赛区的47个创业团队和企业经过激烈角逐,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海内外5480个团队和企业报名参赛,较上年增长19%,其中500余个报名项目与疫情防控相关,涵盖核酸检测、智慧防疫、智能装备等领域。42个创业团队和企业脱颖而出,与欧洲、大洋洲两个海外分赛区遴选出的5个创业团队共同晋级总决赛。晋级总决赛的47个创业团队和企业,共拥有授权专利423项,其中发明专利151项,项目团队平均年龄39岁,最小年龄20岁,核心成员中具有博士学位78人,具有留学背景64人,体现出年轻化、高水平、高层次的特点。

省科技厅副厅长蒋洪介绍,“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已经连续举办八届,今年大赛涌现出5G射频前端模块、高性能储存芯片、氢燃料电池等一批新产品、新技术。省科技厅将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用科技创新支撑“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张 宣)

责编:任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