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第五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10月31日正式开幕!
2020-10-29 10:59:00  来源:志愿江苏  

重磅消息!第五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即将在苏州张家港开幕啦!

本次志交会主题为“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无论你是社区小白、公益大咖,还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本届志交会都是你了解志愿服务领域,最前沿资讯、领略好项目,结识新朋友的好时机!

志交会现场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呢?

展区设置

全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展: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来自全省的文明实践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包括了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助学支教等近10个主题。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图片展:在这里,你可以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感受全省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生动场景和感人瞬间。

苏州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特色展: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苏州全域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展成效和志愿服务品牌工作项目。

特邀展: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海南等兄弟省市的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市、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重点项目247个。

精品项目推介会(项目大赛)

志交会现场,组委会将遴选32个重点项目进行路演展示,角逐志交会金银铜奖项目;并从参赛项目中评出金奖项目15个、银奖项目20个、铜奖项目30个。

交流分享

举办“我(们)的志愿故事”分享会。邀请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志愿服务工作者交流志愿服务实践感悟,特别是讲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故事。

实地观摩

组织考察张家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优秀志愿服务社区、志愿服务站点和相关活动阵地等。

日程安排

区域布局图

主会场平面图

这么多精彩的活动,你还等什么?苏州志愿者们在志交会等你来!

不能来到志交会现场的朋友也不用遗憾,届时你可以通过志交会网上展厅,观看所有参展项目,还可以通过现场直播,参与到志交会的全程互动并生成专属海报分享到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你的志交会之旅。

扫码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志交会网上展厅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