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儿童,迎新春送温暖
2021-01-21 13:38:00  来源:南京江宁文明办  

2021年1月18日下午,根据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及学校党总支帮扶学困儿童的情况,江宁中心小学党总支在校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关爱儿童,迎新春送温暖”主题活动。

活动由德育处吴苏悦老师主持,她提到“书山有路,讲究一个‘勤’字。作为学生,学习是我们最基本的职责和义务。勤奋和努力,是通往收获成功的唯一途径。学期临近期末,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各科的复习时间,用心学习、积极备考,争取取得好成绩!”

活动中,徐安斌校长、王琴副校长以及中队辅导员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赠送了文具礼包。

随后,党总支书记徐安斌同志对孩子们提出希望,他鼓励孩子们要坚定学习信念,树立乐观向上、战胜困难的决心,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能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服务社会。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和结对帮扶活动是校党总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宁小发现号”特色支部品牌,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和星级支部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