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致广大驻苏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2021-02-08 07:20:00  来源:新华日报  

驻苏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和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奋力打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防汛抗旱三场硬仗,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经济总量历史性地跨上10万亿元台阶,“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迈出新的坚实步伐,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优异的发展成绩单。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国防动员、退役军人事务、拥军优属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在全国新一轮双拥模范创建中有18个城市受到命名表彰,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苏部队的大力支持,凝聚着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的拼搏奉献。驻苏部队广大官兵在圆满完成军事斗争准备各项任务的同时,自觉践行人民军队根本宗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显担当,在应急抢险救援中冲在前,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作表率。全省烈军属和残疾军人自强不息、奋发有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珍惜荣誉、坚守本色,为江苏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赋予我们“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的重大使命,这是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总纲领、总命题、总要求。今年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全省上下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强富美高”总目标,着眼“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起好步。我们将从富国和强军相统一的战略高度,一如既往地支持驻苏部队各项建设,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双拥共建水平,坚决当好人民军队的坚强后盾。

新使命激励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民同心、继往开来、开拓奋进,携手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省军区政治工作局

2021年2月7日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