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勤奋耕耘 踏实做人”主题帮教活动举行
2021-09-17 08:24: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倪方方 苏玉新  

本报讯 16日,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率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家学者、社会爱心人士,赴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第23次主题帮教活动。

本次帮教活动以“勤奋耕耘 踏实做人”为主题。张连珍充分肯定江苏监狱及省未成年犯管教所改造罪犯工作取得的成效,对未成年服刑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她说,要守正守法,努力踏实求真,端正自己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树立法律至上观念,在日积月累中养成自觉守法的好习惯。要修德修为,努力踏实向善,把在管教所的教育改造作为人生的转折点新起点,知荣辱、明是非、改旧恶、勤劳动,向着新生目标坚韧前行。要爱党爱国,努力踏实尚美,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刻苦学文化、学技术、学本领、学做人,努力做祖国和社会需要的人。张连珍呼吁全社会进一步做好关心失足青少年的管理和教育工作,给失足青少年更多的关爱扶助,对回归社会的青少年在工作、学习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使他们更顺利地融入社会,为他们“求真向善尚美”助力。

省政协副主席周继业等参加活动。

帮教期间,全国“时代楷模”“道德模范”赵亚夫作事迹报告。

责编:蔡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