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全省台商学习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
2021-09-26 07:58: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宏波 孙庆) 9月23日,全省台商学习弘扬张謇精神研修交流活动在南通张謇企业家学院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近60名台商及民营企业家,将通过现场观摩、专业授课、交流互动等,感悟张謇实业救国的艰辛历程和卓越贡献。

江苏是台资最密集、台胞往来最热络、两岸交流合作成果最丰硕的地区之一。今年1-7月,全省新批台资项目超过430个,协议利用台资超过32亿美元,实际到账台资超过12.4亿美元,总投资千万美元以上台资项目53个。苏台贸易额超过339亿美元,同比增长27.3%。

张謇一生笃定践行其“实业救国、教育救国”梦想,创办了100多家企业、设立了400多所学校。成立于今年1月的张謇企业家学院着力培育具有“爱国情怀、开放胸襟、创新精神、诚信品格、社会责任”的“张謇式”企业家群体,截至目前已培训100多场,累计培训7000余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