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举办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1-09-29 08:00:00  来源:新华日报  

9月28日,2021年江苏研究生“开学第一课”活动在南京举行,全省20多万在读研究生参加、收看此次活动。

活动首次对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和“十佳研究生团队”颁奖,研究生代表签署科研诚信承诺书。南京大学申珊齐等10名研究生获得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南京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乡村振兴工作站等10个研究生团队获得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团队”;中国矿业大学韩笑等10名研究生获得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提名奖,江苏科技大学“服务蚕桑 共筑丝路”科技支农实践团等10个研究生团队获得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团队”提名奖。河海大学研究生马嘉忆宣读了《科研诚信承诺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3所高校的研究生代表现场签署了《科研诚信承诺书》。

从2021年起,我省实施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推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提质增效推进计划”等八项计划。上述活动是落实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系列举措之一。(记者 王拓)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