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我省研究部署“十四五”老龄工作
2021-11-23 07:58: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仲崇山) 11月22日下午,江苏省召开省老龄委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做好“十四五”时期全省老龄工作。副省长、省老龄委主任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苏是全国人口老龄化程度较高的省份,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达1805.9万,占常住人口的21.8%,高出全国3.14个百分点。陈星莺指出,“十四五”时期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窗口期,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研究制定老龄工作的相关政策,完善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大力发展多元化养老服务,持续提升老年健康服务水平,加快推进老龄产业发展,稳步构建老年友好型社会,有效防范化解人口老龄化带来的风险挑战,推动我省老龄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