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1 08:13:00  来源:新华日报  

11月3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篇贯穿对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坚决贯彻,通篇贯穿落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篇贯穿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历史担当,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学习培训,认真做好宣传报道,广泛开展基层宣讲,在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单位要带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做到学在前、做表率。

会议强调,这次党代会鲜明提出了“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先行区”的新目标新任务。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着眼显著提升江苏文化软实力,坚持目标再攀高、内涵再拓展、质量再提升,不断创造更多过硬成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精神文化支撑。(记者 顾星欣)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