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第六届江苏志交会在泰州开幕
2021-12-05 20:34: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初冬时节,暖阳和煦。12月5日,第六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以下简称“志交会”)在泰州开幕。本次志交会以“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为主题,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共同主办。

开幕式现场,全国抗疫先进个人、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陈霞云,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团省委副书记周亮,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霞共同为第六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启幕。

本届志交会组织开展志交会云展馆上线仪式、全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网上云展馆展示、实地观摩等活动,集中展示交流各地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探索实践和优秀项目,促进地区间学习互鉴。大赛组委会从省有关部门、各设区市推荐报送的项目中,遴选出了81个项目参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他们将现场角逐志交会金、银、铜奖项目。参赛项目共分A、B、C三类,其中A类项目31个,涉及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文明倡导志愿服务,B类项目22个,涉及医疗健身、科学普及、法律服务、卫生环保志愿服务,C类项目28个,涉及助学支教、扶贫帮困志愿服务。来自全省的81个志愿服务项目团队在碰撞中各自提升,在分享中互相影响,在交流中共享经验,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为更好地展示我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成果,本届志交会专题推出网上云展馆,包括实时动态、精彩视频、线上直播、项目展厅、特色泰州五个部分。观众足不出户就可以线上观看直播,云游志交会,感受比赛氛围。即使错过直播,也可以观看录播回顾,志愿精神永不落幕。现场江苏省道德模范、全国优秀青年志愿者马晓兵;中国好人、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高级记者赵晓勇;公益达人、泰州市海陵区城南街道莲花社区居民邱雅共同启动云展馆上线。

责编:杨梦媛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