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聚焦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建设 张謇论坛在北京、南通两地连线举行
2021-12-07 07:53:00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2月6日电(记者杨昊) 张謇论坛6日在北京和江苏南通两地连线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郝明金出席并讲话。

郝明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弘扬企业家精神。通过举办此次论坛,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新一代中国企业家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崇高的历史责任感、更勇敢的开拓创新精神、更坚实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坚定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千秋伟业。

论坛以“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建设”为主题,由中央社院、中华职业教育社、国际儒学联合会、江苏省委统战部主办,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承办。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