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第十二届江苏农民读书节暨2022淮安周恩来读书节启动
2022-04-21 07:57: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霞 于锋) 4月20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新闻出版局、淮安市委、淮安市政府联合主办,淮安市委宣传部、盱眙县委县政府承办的第十二届江苏农民读书节暨2022淮安周恩来读书节,在盱眙天泉湖镇陡山村启动。当天活动通过“江苏数字农家书屋”平台向全省农民进行了直播。

活动以“弘扬耕读文化,助力乡风文明”为主题,以省市县乡四级联动、南京盱眙两地连线的方式,传承耕读文化,开启阅读之窗,以文化之力助推乡风文明。现场发布了“江苏数字农家书屋”2021年度阅读数据,举行了“书香盱眙集市”“绿书签”护苗宣传和惠民送书等活动。

2022淮安周恩来读书节将突出“市县联动,做优特色”,分别举办“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阅读活动、全民阅读春风行动、阅读地图体验护照打卡(2022版)、阅读结对帮扶进基层、全民阅读活动课程库征集评选、“悦读·善为”主题读书活动等重点活动,全力打造一场淮安人民的书香盛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