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新时代江苏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专题节目5月30日播出
2022-05-27 18:27: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今年5月30日是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回信一周年。由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联合主办,省广电总台承办的“牢记谆谆嘱托争做强国少年”新时代江苏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将于5月30日晚20:00在省广电总台优漫卡通卫视频道播出。

活动将聚焦2021年6月至2022年5月期间推选产生的50名新时代江苏好少年,通过“云端”方式与同学们分享他们成长的故事、心灵的感悟,生动展示江苏千万青少年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的精神风貌。活动还邀请了时代楷模赵亚夫、奥运冠军陈若琳等先进模范人物,以现场连线、视频致辞等方式为孩子们寄语。

5月30日晚,专题节目还将通过荔直播、荔枝教育直播、文明江苏微信公众号、紫牛新闻、省网上家长学校、“少年志”成长平台、中国江苏网、江苏文明网、江苏教育新闻网、扬子读写网等平台 同步播出,6月1日晚19:50在省广电总台教育频道复播。

责编:张翔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