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各地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
2022-08-09 09:04:00  来源:新华日报  

8日,全国2022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示范活动暨第六届“宁镇扬”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在镇江市健康路体育公园启动。 本报记者 万程鹏 摄

本报讯 (记者 姚依依 叶勇) 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天,我省多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主题展示体验活动,并向社会各界科普科学健身知识,部分体育场馆全天免费向社会开放。

据了解,最近,我省各级体育部门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将开展375场“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各类赛事活动、科学健身指导、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国民体质监测、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等送到老百姓“家门口”。

8日当天,获得国家和省免费或低收费开放补助的公共体育场馆全天免费向社会开放。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下属各场馆免费对市民开放,该中心派出专业教练、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志愿者挂牌上岗,为市民群众讲解健身基础知识。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