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见实效
破获案件2940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5932名
2022-12-04 08:46: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珺璐) 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自今年4月以来,全国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12月2日,记者从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获悉,专项行动期间,我省共破涉养老诈骗案件2940起,打掉犯罪团伙40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932名,追缴涉案财物价值14.9亿元,排查整治以“养老”为名的各类涉诈问题隐患2318个,有效维护了老年人的合法权益。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坚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推动了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探索形成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严惩、坚持标本兼治、坚持发动群众、坚持严督实导、坚持统筹推进等方面的有益经验。我省将扎实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常态化、长效化,持续保持对养老诈骗违法犯罪严惩高压态势,持续深化养老领域相关行业治理,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韦轶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