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南京发放“冬日暖心”消费助力券
2022-12-10 09:09:00  来源:新华日报  

记者12月9日从南京市政府获悉,正在举行的“南京国际消费节·宁好,2023”系列活动,将发放“冬日暖心”消费助力券,政府、平台、企业三方联动,推出百亿让利优惠,激发消费活力。

该活动将持续至明年2月中旬,围绕“双12”、元旦、春节等重要消费节点,为市民带来500余场消费促进活动。结合商场超市、餐饮等高频消费特点,消费助力券分为通用消费助力券、汽车消费助力券、绿色消费助力券及“鲸喜”福星奖券四种类型。全体在宁人员(含外地来宁人员)和南京都市圈城市市民可通过抖音生活服务、美团、银联3家互联网平台参与。平台、商户等也将匹配各类促进消费资源,开展打折让利优惠活动。

南京正全力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小店是城市的烟火,也是经济发展的“微细胞”。为支持小店加快复苏,南京市还将在消费节期间推出“小店计划”,通过支持小店线上数字化转型、开展特色小店试点示范、助力解决融资难、降低经营成本等措施,推动形成多层次、多类别的特色小店发展体系,助力小店更稳、更好、更快发展。

(记者 仇惠栋)

责编:任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