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点赞!2022年度江苏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公布!
2023-03-02 16:0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江苏省文明办联合江苏省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开展了2022年度江苏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经广泛动员、择优推荐、资格审查、集中评审、网络公示,杨静平等30人被推选为“优秀志愿者”、如皋市“马跃皋原”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等30个项目被推选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扬州大学附属医院爱心护胃队等20个组织被推选为“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宿迁市宿豫区新庄镇振友社区等20个社区被推选为“优秀志愿服务社区”。

他们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志愿红”成为江苏大地最美的风景。向他们学习,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