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全省地方志工作会议召开
2023-05-21 08:06: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于锋) 5月17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在南通市海门区召开全省地方志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交流2022年全省地方志工作,研究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重点,努力推动全省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自觉对标对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地方志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融入贯穿到地方志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谋划三轮修志,扎实推进镇村志编纂文化工程,持续推动年鉴编纂提质创新,抓好重点史志作品编纂出版,加大方志古籍整理出版力度,努力打造展现江苏形象、彰显江苏特色、记录江苏成就的史志鉴精品。要提升方志文化品牌影响力,做大做强“江苏省史志馆联盟”,加快推进数字方志建设工作,加强地方志学术研究,积极构建向美而行、美美与共的方志文化展现体系。要推动纵横联合,不断提升江苏地方志的整体形象和社会影响力。

责编:王紫荆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