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宁召开
2023-06-03 08:07: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蔡姝雯) 6月2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宁召开,副省长、领导小组组长胡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事关长远、关系全局,是推动人口高质量发展、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和科学素质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把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谋划推动。要突出科普多元服务功能,坚持科普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服务社会治理、服务人的全面发展。强化高水平科普能力建设,加强科普人才队伍和载体建设,加大优质科普产品和服务供给。积极营造良好科普生态,加快科普全媒体传播,加强科技科普人员交流,扎实办好主题科普活动。完善协同推进的大科普格局,实现科普工作纵深全覆盖,凝聚社会合力融入科普工作,为我省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科普的积极贡献。

责编:徐羽蝶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