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2020七彩的夏日 > 连云港 > 正文
开开心心!“七彩的夏日”来啦!
2020-07-21 09:30:00  来源:福如东海  

不知不觉,孩子们的暑假已正式开启,假期怎么安排?“七彩的夏日”给你答案!

青春自护 暑期安全

围绕防意外事故、防交通事故、防范网络诈骗等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我镇多村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暑期安全防护意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快乐成长 健康阅读

为深入开展“2020护苗”专项行动,共同营造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多村开展扫黄打非·绿书签活动,通过发放“扫黄打非”知识宣传单、农家书屋集中阅读等,倡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籍,远离有害出版物和网络信息。

爱护环境 保护家园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的创建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文明风尚,共建文明和谐的东海,运用多种方式引导青少年保护环境,美化家园。

专题学习 收获满满

//东安镇村校外辅导站“铭记历史 爱党爱国 立德立行”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铭记历史,爱党爱国爱人民,规范自己的言行,确立人生坐标,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兴垦村、显中村开展了村史馆集中参观活动,引导青少年了解历史,体悟乡愁

体育锻炼 增强体质

跑步、乒乓球等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鼓励青少年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磨炼意志,增强体质。

责编:秦春凤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